鹿晓库

JR家沙雕脑洞(二)

不靠谱,别当真

1.不要在Jeffery面前装尸体,否则emm……(18岁以下未成年禁止观看)
【看见扒Jeffery门缝两兄弟的Brandt:Hey!Dags,Steven,what are you doing?Move!Move!】

2.想要体验欺负特工的快感吗?那么请藏起Aaron的小药片,24小时后你会得到一只软萌易推倒(划掉)的小五。

3.如果你在客厅发现一只骷髅或者老修女飘过,别害怕,那是Jem在熟悉工作服,抢匪也是有职业道德的。

4.不要和Quidd讨论音乐,否则你会欣赏到一场没有一个顺耳音调的朋克演唱solo。

5.不要以为Brian的眼神很好,虽然他能打掉天上的直升机,可是他连眼前的火车都看不见。PS:别碰他的项圈,他管那东西叫喉麦。

6.见过生气的Ian吗?你会在介质存在性,能量信息性,传播不移性,时空重复性,起振同向性中迷失人生存在的意义。
【Dags&Steven:现在你们知道我们的物理A+是怎么来的了吗……】

7.千万不要和Sam一起去赛狗,他的Dog Shit Theory可以让你的口袋变得比你的脸都干净。

8.不要忘记在Ned的法式吐司中加糖,否则,你会得到一只发疯的Ned。
【Aaron&Brandt&Clint(特工ABC?):我们已经摁住Ned了,Hansel!快给他打一针!
Hansel:我的针管里装的不是镇定剂,是胰岛素!×】

9.不要对Jason恶作剧,除非你做好了被他整死的准备,比如去参加自然主义者的葬礼之类的……

10.想知道JR家的兄弟每天是靠什么起床的吗?——砰!嗷呜!Shit!
自从Remy住进来,Clint就从来没迟到过。

评论(9)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