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晓库

JR家必须知道的事

沙雕脑洞,不必当真

1.不要和Remy一起看电视,因为你永远看不懂他在看什么。

2.不要让Jason进厨房,除非你第二天打算在卫生间度过。

3.不要和Doyle玩扮演僵尸的游戏,因为他扮演僵尸可能会吓死你,而你扮演僵尸他可能会打死你。

4.不要和Clint玩飞镖什么的一切投掷类游戏,如果你不想连内裤都输掉。

5.如果想赌博还不想输的话,一楼左转找Saul,你会从他那里赢来他的内裤。

6.不要试图和Brandt犟嘴,尤其是在没有戴耳塞的情况下。PS:要是晚上睡不着的话,请务必找Brandt谈人生聊理想,比安眠药好用。

7.不要在吃饭的时候和Hansel聊天,除非你想了解上上个世纪最恶心女巫的身体构造。

8.不要看William挑的碟片,他的碟片画质糟的可以和他的麦片口味相比。

9.不要在半夜进入Penn的房间,尤其是没拿十字架,木桩之类东西的时候,除非你想在自己的脖子上开两个洞。

10.不要以为Dags是JR家最软的,他欺负Steven的时候从来不吱声。

评论(12)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