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晓库

Dags糟心的简历

不负责任沙雕
可能会有后续?


1.

  Dags不想做大使了,因为有一天他突然想起了自己小时候一直想做个警察来着,秉承着梦想就是用来糟蹋的(?)原则,大妹决定去做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

2.

  Dags很幸运,校园时期的各种体育锻炼使得他没费什么力气就通过了纽约警察的测试,而新的工作单位又培养了他新的恶作剧品味,被他整过的人简直遍布了整个警局。
  直到他发现自己的被窝里多了一个光溜溜的同事……
  然后他就提交了进入反恐特警组的申请。

3.

  特警确实比警察刺激多了,只是同事依旧那么不讨人喜欢。有天晚上闲逛的时候,那个叫Jimbo的八字眉小特警悄咪咪拿着一张留着山羊胡戴着眼镜的男人照片问他照片上的人和他有没有关系。Dags当时就急眼了,谁会和有那种品味胡子的人认识!俩人一言不合开始动手,说来也巧,俩人打架的郊区正通着火车铁轨,Dags正在气头上,打起架来跟不要命似的把拳头冲着Jimbo的脑袋招呼,那人条件反射的抬起胳膊一挡一推就把Dags送向了迎面疾驰过来的火车,也亏得Dags命大,一打滚擦着火车皮堪堪躲过去。
  第二天,Dags不管那个糟心同事的道歉冷着脸递交了辞职报告。

4.

  蠢透了的警察生活——Dags决定跑到波士顿散散心,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人生处处有惊喜。
  连喝酒都能碰到抢银行这么刺激的事,Dags秉承着给警察添堵的新目标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加入高个子面瘫的队伍。
  但他马上发现这不是什么正确的选择,因为当一个FBI来追他的时候,那个无良的混蛋把Dags晾在一边自己跑了!好在以前做警察和特警的身手还在,一切有惊无险。

5.

  军队的征兵来的恰到好处,拆弹兵?听上去绝对够刺激,战争混合着鲜血的味道充斥在大街小巷,这回应该没有那么糟心的同事了?事实上那是不可能的。
  絮絮叨叨的同事在哪里都不会少,要是有人在你拆炸弹的时候还一直在你耳边念叨,那滋味……简直像加了醋的小甜饼,酸爽的让你想把他炸成一堆巧克力酱。Dags盯着手底下错综复杂的线路,是剪红的还是剪蓝的来着?
  选择题太难做,正巧军队间进行人员调动,招狙击手?Dags立马表示他眼神好到能打掉飞机,于是他接到了一张直达伦敦的机票。
 

评论

热度(18)